以“廉”为始,向新而行——大庄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加强“三资”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22点击:116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推进大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221日,大庄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加强三资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作了党风廉政共性问题提醒警示。会议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站所、村(社区)负责人就三资管理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会后还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继续抓好发现问题的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整改。二是严格落实四议两公开”“三重一大决策等制度,铲除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产生的土壤。三是当懂规矩的标杆,建讲规矩的班子,带守规矩的团队,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会议要求:要抓好近期工作,一是找准方向,各站所、村(社区)要结合大庄镇2024五个年建设及各村定位目标,及早研究谋划部署,做到常规工作早完成、重点工作早推进、特色工作早落实。二是注重方法,认真落实好党群活动日、领导班子议事日、重点指标调度日、经济发展促进日、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日、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日等工作日制度。三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全力抓产业促增收、抓整治优环境、除风险保平安、办实事惠民生,切实抓好防失火、防漏电、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治维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当前重点工作。

    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双重管理站所负责人,13个村(社区)四职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共计110人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