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县监委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暨支部主题党日

日期:2023-04-04点击:4354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社会主义理想,发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4月3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查姆公园烈士纪念广场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暨支部主题党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陆永兵参加活动。

县纪委县监委“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暨支部主题党日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陆永兵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集体默哀,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祭奠英烈并致辞,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和巍峨高耸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充分表达了纪检监察干部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纪检监察事业以及为党的事业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有序参观烈士纪念碑,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认真打扫烈士纪念碑广场及其周边环境卫生。参与活动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改进作风、联系群众,在守正创新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