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双柏县委第六轮巡察公告

日期:2023-02-10点击:3989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双柏县委统一部署,十四届县第六轮巡察4个巡察组于202326331进驻嘉镇党委及所辖的14个村(社区)党总支、独田乡党委及所辖的2个村(社区)党总支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326331

二、巡察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州县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对照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情况;乡村振兴战略落实情况;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和落实中央有关惠农利民政策情况;基层综合治理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贯彻落实执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抓党建促农村宗教治理工作推进情况;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在惠农政策落实、工程建设、招标采购、资产管理、拆迁安置、执行财经纪律方面的廉洁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带团建、队建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以及“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等,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三、进驻单位及巡察组联系方式

县委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

巡察
时间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第一巡察组

独田乡党委、

独田社区党总支、

大水田村党总支。

202326日至

331

13312612473

sbxwdyxcz@163.com   

第二巡察组

嘉镇茶叶、红山、旧丈、麻旺、新厂、阳太村党总支。

13312607541

sbxwdexcz@163.com       

第三巡察组

嘉镇新树、平掌、东凤、义隆、密架、老厂村党总支。

17708781305

sbxwdsxcz@163.com   

第四巡察组

嘉镇党委、嘉社区、龙树村党总支。

13312612514

sbxwdsixcz@126.com         

县委巡察组综合运用12+N工作方式,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开展座谈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期间,各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县委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情况和问题。

特此公告

                     

           中共双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25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